Hi ^------^

我回来啦 :D

要跟你们分享好多东西呢 .

我是不是很好 ♪(v^_^)v


 

 

DSC03835

 

; FB New Photo

Go 相册 --> Just For Me ; Cincing

里的这张按赞 :3

Thank Kiew !! :)))))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光华国中

我的天 ~~~~~ !!

老实说 , 我 " 搬 " 来 2 个月了还不是很熟呢 XD


我没去过礼堂

我没去过 草场

我没去过 篮球场

...

我的天 /.\ OMG :p


我每天只是 走斜坡

在贩卖部等学长叫 XD

在 Dataran 等 回班上课

下课去食堂吃

过后再回班上课

放学走斜坡


简单的生活 ♪(´ε` ) 平常人的生活 (^_−)−☆

我想过的不一样 ( ´ ▽ ` )ノ

不过还是算了吧 (:

等有机会 XD 等有空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Sibeh 欠扁 ++ 的 Ketua Kebersihan (-_-)zzz

; Chong Zihao (@_@)

哼 .. 本来我是自由自在的 Penolong Ketua Kebersihan /.\

跟普通人一样的 , 只是有个职位罢了 (^∇^)

不用做东西的 :X ~~~

这个 Chong Zihao 好做不做去做图书管理员 =.=

结果他把 Ketua Kebersihan 这个职位推给我 (*`へ´*)

他认为我是很顺理成章地 " 升职 " /.\

Yorr .. 很麻烦的 (¬_¬)

还要每天去叫人家打扫 、倒垃圾 (z_z)

Chong Zihao !!!!! I HATE U !!! _φ( ̄ー ̄ )

然后我问他 " 你给我这个位 , 那谁做 Penolong Ketua Kebersihan ? "

他很厉害

随便找一个人叫她做 她竟然答应 (T ^ T)

55555 .. 气死我啦 /_________\

算了 、做 Ketua Kebersihan 有 1 个好处 *\(^o^)/*

; 有一个 Name Tag o(^_^)o

很威风一下 A_______A

可是 红色 不美 (*_*) 蓝色 比较美 (^◇^)

蓝色是图书管理员的 /.\

算了 、Next :pppp



 





 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这个是特别篇 ♪( ´▽`)

献给亲爱的 阿姨 XDDDDDDDD

她咯 说每次我的 Blog 都没有她 (¬_¬)

呵呵

所以 .. 我现在写你了 、 爽料没有 ?? A______A

她说我的 Blog 在退步 (._.)

是咩 ? :pp

她说最好看的一篇就是


; Morib Two Days One Night :P


呵呵 谢谢阿姨噜

我会继续努力的 *\(^o^)/*

我想你看到这句应该会笑 (^з^)-☆


 

 

 

 


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Sing Jin A_____A

Thank Kiew

你在 @dd 杂志写的东西 =')

感动 ++ (>_<)

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坚强  ♪(´ε` )

不过 , 你需要安慰 (¬_¬)

加油 !! 我的好姐妹

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 *\(^o^)/*

; 我知道 这短短几句 并不能代表什么

可是我 、

真的是支持你的说 o(^_^)o

你是最棒的 韩傻妞 (^O^☆♪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 






我们班的

OMG 没眼看 (u_u)

一个两个都是 自恋狂 自大狂 (-_-)zzz

全部都讲自己是帅哥 (°_°)

拜托你们 照照镜子 说是帅哥 好恶 m(_ _)m

虽然我知道不可这样说人

可是他们真的是 自恋 ++++++ !!! (>_<)

算了 反正我也不能阻止他们

就让他们自己讲自己爽好了 (*☻-☻*)

昨天有活动呢 ; Pancaragam - 10 pm _ 12 pm (*_*)

懒惰去 xP

可是去神庙 所以没去了 (._.)

我已经没去 2 次了诶 /.\

没关系 , 下次如果没事的话 ,

我一定去料的啦 o(^_-)o

我妈咪 阿姨 姐姐 都反对我进 Pancaragam 呢 (°_°)

 


阿姨说 ;

我以前也是进乐队 因为看他们好像很威风 (-_-)zzz

结果很辛苦诶 (o_0)

一直晒太阳滴 ~~

[ 我又写你了 , 怎样 ?! 有没有爽上加爽 ♪( ´▽`) ]




妈咪说 ;

为什么你要进乐队

乐队每天都晒太阳的 (z_z)





姐姐说 ;

你 horh

都这样黑了还进乐队 黑上加黑啊 (*`へ´*)

我保证你会后悔 (¬_¬)






还是姐姐果断些 直接讲我会黑

其实妈咪和阿姨还不是一样意思 --> 会黑 / 3\

只是不想伤害我那幼小的心灵 ♪( ´▽`)

妈咪和阿姨最好 ♪(´ε` )

呵呵 XD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





现在呢 (^_−)−☆

我要来向大家解释 为什么我要叫 小雨点

 

; 小雨点 的由来 XDD


Erm .. 相信和我很熟的人都知道

我热的时候 鼻子会有汗水 (OvO)

没有看过的话 就要多注意我咯 XDDDDDDD

[ 自恋 ++ :pp ]

然后呢 我的小舅就帮我取了 " 小雨点 " 这名字 ♪( ´θ`)ノ

然后我的表哥表姐都一直叫我 小雨点 /.\

久而久之 我觉得蛮好听的

加上妈咪也要我用 这个来作花名

我就做了咯 XDDD

明白了吗 ? xP

还有哦 有一位明星

她也是叫 小雨点 的哦

我是过后才知道的 (^∇^)

不信去找 Google !! XDD

[ 帮 Google 打广告 ?! XD ]

其实我也没找过的说 o(^▽^)o

嘻嘻嘻嘻嘻嘻 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我跳 !! 你也一起跳 ! :D -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好啦 、 写了很多噜 (^。^)

晚安 ; 世界各地的靓仔靓女 ( ´ ▽ ` )ノ

; 小雨点 _ 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