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说 /.\

Blog 没人看 / ^\

55555 T ~ T

虽然我知道我是超欠打的那种 、

久久更新一次还要人家来看 :p

可是不能就关注关注下吗 ?? ;(

来啦 、

看一下又不会死 /.\

 

Skip A_________A


啦啦 、

最近被 Spam 到很够力 /.\

Shermaine 够欠扁 /.\

记住 Harr !! XDD

一定报仇 A_______________A

这 2 天 ,

Sing Jin Contact Lens 去学校 /.\

( 是不是酱 Spell A___A )

美爆 / 3\

Lolz . 今天下课和 Hai Wen 一起走

看到 Sing Jin OMG

过了几秒才打招呼 :p

完全认不出是她 /w\

我一看到她就举起手

( 打招呼 , 不是 唱啦啦啦 XDDD )

然后迟疑了几秒

看是不是 Sing Jin  OMG =.=

很夸张有没有 /w\

而且她戴了 , 眼睛好大粒 OwO

其实她不戴 Contact Lens 就很大料的 /_______\

OMG 羡慕 :p

 

Skip A_________A

 

Sing Jin 说 、

她要交男友 Lolz .

你酱美 / 3\

她说要当 @ddol Lolz .

你酱美 / 3\

XD

老实说啊 、情人节还有 3 天哦 A___A

先祝大家


情人节快乐 ♥

Happy Valentine's Day ♥


其实不管我的事啦 XD

可是老姐说要去吃大餐 XDDDD

她应该是骗人的吧 A____________A

算了 ,

就算骗我的也没关系 ,

让我幻想一下好了 :p

 

Skip A_________A


我爱我的家人 ^___________________^


爸爸

< 听说 > 父爱是不表达出来的

真的咯 XD

每次凶巴巴的叫我去 洗鞋 、做功课

做完了

你就给我一个拥抱

说 : " Good Girl "

嘻嘻 ^0^ 爸爸真可爱 !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妈咪

< 听说 > 母爱 ..

没听说过 XDDD

你啊 ~ 也是位可爱的妈咪 ^------^

有时骂我

我躲进房间 XD

你就进来房间说

" 被骂就躲进来房间哦 ?? XD "

然后我们就和好了 :p

Lolz

妈咪和婆婆刚从中国回来 ^3^

妈咪买了双鞋给我 ♥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很美呃 、

喜欢到爆了 !! :D





姐姐

你啊 、

虽然有时 ..

不 、

是每天都欺负我 / 3\

可是你也很好一下的说 XDDDD

就那时候

表弟弄坏了电脑

( 好了 XDDD )

想不到、

真的想不到你也帮我一起骂表弟呢 !!

谢谢你啦 :p

我知道你一定打死也不承认 =3=

不过还是谢谢你 :]


爸爸 妈咪 姐姐

I LOVE U !


还有

表妹

你真的很好 !

每次陪我聊心事  :D

只不过 ..

你玩 Tetris Battle 可不可以不要酱厉害 zzz =,=

输你多多 ! :'(

 

 

朋友

懒惰写 :p

你们也很好

你们可以对号入座 A_______A


 

Skip A_________A

 

拜拜 A__A

到此为止咯 !! :)

 

; 小雨点 _ 留 :目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