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ha !! 大放假啦 !!

 

真的是开心死我了呗 !

一考完试、

喊啊 !!

耶 (*¯︶¯*)









考试最后一天前一晚、

我就已经在计划着假期生活 

可是一考完试

 

我就头脑一片空白了 , 好像是来得太快了 /_\

我来不及反应呢 :3

不过、还真的是很好笑咯 ...


- 放假就时想着开学

- 开学了就想要放假



我之前还一直想 不会的啦、放假多好 很多事情做

现在我终于领悟了 /_\ Zzz

不是很闷 , 

是想念学校 ╭(╯ε╰)╮

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 /_____\










好啦、

不说这个了 ~

聊今天 ! XPPPPP

今天啊 !!!!!!!!!! ( ⊙ o ⊙ )


真的是很 Gan Jiong ! 


今天是 Form 2 & 4 还书 !

( Form 2 - 二表哥 * Form 4 - 姐姐 )

明天就是我了, 可是 ...

我的 LITREATURE - POEM 不见了 T^T

超级衰的说 O^O

Felicia 也不见 Science Teks Book Volume 2 !

我帮她买 :3

所以我也一起去学校 , 啦啦啦 ~ 

照校规来说是不能进的

因为没穿校服、没绑头发、没穿校鞋 !!

( 我穿 Angry Birds  )

可是我还是 "混" 进去啦 ~ XP










我去贩卖部问 Kakak,

她说明天会有货、要我早一点来 !

喜欢那个 Kakak, 

超好的说 ~~ o(n_n)o 

她还帮我订呢 :3

爱死她 ~~~~~~~~~  ~\(≧▽≦)/~ 

过后我就等姐姐 ,

慢死了, 等很久, 都不出来 Zzz

我太闷了

去找 Kakak 聊天 XDDD

我一直提醒她 要记得我的脸咯 ! 我明天来找你咯 ! XD

她可能怕我买不到吧 ,

或者觉得我太烦了 XDDDD

她说帮我打给公司问 !!! ( ⊙ o ⊙ )

她也太好了吧 ! TvT

我就一直讲 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

 

心中顿时燃起一丝希望 !!   






结果 ! 

那么巧、我要的那 2 本都没了 ! 

衰 ! 

我的脸顿时变得像  一样臭 ...

Kakak 可能是发现了吧 ,

她安慰我说 :

" 没关系的啦, 你可以试着去找 Kedai Buku 那里啊, 那里一定有的 ~ "

我说 :

" 如果没有呢 ?  "

她说 :

" 没有就去找老师给他钱咯, 他们看到钱哪里可能不要 ? 会帮你解决的啦 ~ "


哈哈哈 

我笑了 ! Kakak 好厉害 

她那句也很经典  


然后我们也聊了很多、

不过都是关于书的 

我看她在吃饭, 就不打扰她了

拜拜 ! ( ´ 3`) 

她也笑着招手 ! :PP


我从来没有试过跟一个马来人聊得这么开心耶 ( ⊙ v ⊙ )

 她人太好了 ! 








我还没有讲到 Gan Jiong 的事咧 ╭(╯ε╰)╮

我一和 Kakak 拜拜

就遇到一位老师了 -_-

Walao 她看到我这身打扮 , 脸上出现一大堆问号 !

我也发现到了, 快点逃离现场, 结果 ... 

那老师直接在背后喊我 :

" 喂喂喂 ! 你是谁 ? "

Walao! 当场被抓 , 逃都不能拉 

衰 


我看着她, 她又问我 :


" 你是我们学校的 ??  "

" 嗯 ... "

'' Form 几 ?? "

" Form 1 ... "

" 那你今天来干嘛 ? "

" 因为今天我姐姐还书 ... 我 "

还没讲完 , 她就打断 :

" 那你来干嘛 ?  "

你又不给我讲 !!! 

 

我索性不要讲话

她可能是很忙吧 , 就直接说 :

"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! "

我点头 


啊啊啊啊啊啊啊 

讨厌这个老师 , 讲话大声死了 T^T

每个人都看过来啦 ,

下衰 ... 



结果 ... 

一转身、又一个老师 !

天 , 今天怎么那么衰 Zzzzz

 

她看着我的鞋子说 :

" 不可以穿拖鞋 ! "

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 , 那老师也是好像很忙 , 说 :

" 哎呀 ! 不用紧 不用紧 "

然后走掉了 


天 ! 

之前遇到第一个老师的时候

我那脆弱的心灵  都还没来得及复原 

又另一个老师来打碎 


刚被骂完 , 姐姐才出来 Zzz

早出不出 现在才出 

我怕又遇到老师 , 对姐姐说 :

" 我先上车啊 ! "

她就说 :

" 刚刚你被老师抓 ?! "

我惊讶 :

" 你怎么知道 ? "

她说她朋友说的 . LOL 下衰 




过后跟妈咪说整个过程 ,

妈咪笑了 , 她说 :

" 为什么姐姐的朋友不要来救你 ? "

哈哈 ! 妈咪好可爱 











-- 早上就这样过了  --










回到外婆家 ,

Oh Yeah ! 好消息 ! (*¯︶¯*)

我表哥的朋友竟然有多一本 LITREATURE - POEM !!

WooHoo!

好运来到  (*´ω`*)

我就问我二表哥有没有 Science Text Book volume 2 ,

他说不懂 ... 问看 ! 

不过我已经已经已经很感激了 !

过后二表哥去学校了 , 我就 ...

看小说 ! 

耶 ~ 之前考试都不能看 T^T

跟朋友借的 :


 < 榴莲花开 > & < 垃圾王子 > 

Nice Book eh. 

红蜻蜓出版的小说 , 我最爱的了 !

 

看呀看呀看 ...

睡着了 !! XPPPPPPPP
















突然 ~ 电话响了 

二表哥打来的 ...

懒惰接 ╭(╯ε╰)╮ ( Sorry! >_< )

过后妈咪打给我, 我接 :


" 喂 ? "

" 津啊 ! "

" 干嘛 ? "

" 快点打给 Alvin ( 二表哥 ) , 他好像找到你要的书了 ! "


我马上惊醒 , 大叫 :


" 真的 ? "

" 快点打给他 ! "

" Okay Okay ! "




原来刚才二表哥打来是这件事啊 ...

惭愧 ╭(╯^╰)╮


" 喂 ? 津啊 ! "

" 你真的找到我的书了 ? "

" 是 Science Text Book volume 1 or 2 ?  "

" volume 2 ! "

" Okay! 我朋友有 ! "

" 真的 ?! " 

" 嗯 ! Bye ! "

 我兴奋死了 !! 感谢二表哥 







过后 !

表妹回来啦 ~\(≧▽≦)/~

哈哈 :P

我外婆煮了 MiHunGe 面粉糕 给我们吃 ( ¯﹃¯ )

大爱 

外婆知道我们小孩子都喜欢吃、特地在假期煮的哦 ~ 

GamDong! T^T

外婆 我爱你啊啊啊 ! 

 














-- 就这样过了中午 :3 --





过后也没什么东西写啦 ~ ( *´ω`*)















对啦 ~ 想说一件超级好消息 !

 

我 12 月 12 号要和马来西亚说拜拜咯 ! ~\(^o^)/~

YaHoo 

去韩国啊啊 !

期待死了 !

到时一定会放多多照片上来的 , 不要担心 , 哈哈 ! 

哎 ~

我很 38 ╮(╯▽╰)╭

我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愿望 

我希望看到我的偶像 !!!


 RUNNING MAN 

  GIRL'S GENERATION 


我知道我很 38 T^T

单纯希望而已啦 ~ 嘻嘻 (*^__^*) 















好啦、这么久没上来 

写好多咯 ! 开心 (*^O^*)









ByeByeee! 

 RUNNING MAN 我来啦 (っˆ ヮˆ)っ

嘿嘿  












小雨点 (*¯︶¯*)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