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g Dong ..

Ding Dong ..

 

Heyyy Gurls :)

Happy Birthday Weihh !! :*

Hope we Friendship 4ever ! (*¯︶¯*)








okeyy okeyy ,

Don't say " Amo " liao XD




嗨 XD

瑾. 祝你生日快乐哦 ! :P

祝你有个快乐的生日 o(^_____^)o




献给喜欢 Rillakuma 的你 :) 



求婚的 Rillakuma XD



好多哦 (¯﹃¯)



可爱惨了 :P



我很可爱 ~ 和七月一样可爱 :D



好好吃的样子 ~ 你做给我吃吧 XD



在 S & J 看到 ( 你的店 XD )

本来要买这个送你的 , 妈咪不给 , 太贵了 (-_-)zzZ

Sorry :(



我是勤劳的懒熊 :P







照片到此 _ :D



我想对你说 ;


谢谢你 , 瑾 . 

以前 , 我们 

认识 吵架 和好 打闹 聊天 疯狂

谢谢你 、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:DD

认识你这位朋友 ,

很幸福 ♥.

虽然现在的我们没那么好了 ..

但 我还是很希望你

不会忘记我 , 还当我是好朋友 .. :D


祝你生日快乐 . 

祝 身体健康

永远都漂亮 、可爱 XD


:))) 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