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吉隆坡 .


我废话不多说 , 直接进入吉隆坡吧 :D

去的有

- 我 、爸爸 、妈咪 、姐姐 、表妹


* Saturday 星期 6 *

早上 8 点多 , 亲爱的妈咪叫醒我们 :P

梳洗后 , 出发 !! :D

又叫鸡饭 /.\

Hiak Hiak .

不过是不同店 :P

这次我有吃完哦 ^0^

 

 

 

 

- FEILUNHAI

吉隆坡的一间店啦 :3

你们知道么 ?? :)

妈咪当然飞去买衣服了 XD

我 、姐姐 、表妹

自己去逛 XD

  

OMG , 逛到一半 ,

肚子的警报响得很够力 /.\

去找厕所大便 :P 

衰爆 /___\

   

然后 , 表妹一直吵口渴 ,

姐姐去买水喝 :3

那间店名是 " Ding Tea 薡茶 "

很好喝(¯﹃¯)

 

 

DSC01483.JPG  

 

我和表妹喝巧克力奶茶 , 姐姐喝草莓奶茶

 

DSC01481.JPG


姐姐大赞好喝 !!! XD

 

  DSC01480.JPG

 

表妹也喝得津津有味 :PP

 

 

DSC01492.JPG

 

我当然也是啦 ! :D

 

DSC01512.JPG  

 

姐姐喝得好慢 /.\ 我和表妹都快喝完了 , 她还有一大杯 =3=

她说这叫享受 XD

 

DSC01484.JPG

 

和表妹自拍一张

 

 

 

 



- 吃午餐

 

店名 --> SAKAE SUSHI

我讨厌吃 Sushi TOT

  

爸爸却说庆祝姐姐生日 ╮( ╯3╰ )╭

随便啦 , 反正我吃面 ^0^


DSC01525.JPG 

 

可爱的表妹吃着寿司 ♥

 

  DSC01529.JPG

 

姐姐的 > . <

我觉得 Sushi 很恶心咯 /.\

又冷冷的 、

又臭臭的 /__\

好吃咩 ???


 

 

DSC01553.JPG  

 

她们也是很厉害一下的 , 不消 3 分钟就吃个光 / ~ \

 

DSC01554.JPG  

 

耶 ~ 我的面来噜

很好吃对吧 ? :D 对 , 真的很好吃 !! :)

 

DSC03081.JPG

 

妈咪的 , 不是很好吃 /.\

 

 

DSC01555.JPG

 

爸爸的 , 好吃到 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DSC03096.JPG

 

过后拿这个美味可口的 Sotong ♥ Yummm ;P

 

 

DSC03083.JPG

 

最后大合照 ♥ 喜欢 :)

可是没有爸爸 :PP

 

 

 

- Time Square  ♥

 

耶 , 去 Time Square 的 Hotel Check In ^ w ^

那间房本来是要对着双峰塔的 , 因为晚上要看烟花 :D

可是 horr , 那个负责人都不懂为什么把我们安排到这间房间 / 3 \

气死我啦 > . <

 

 

 

 

DSC03137.JPG

 

可是风景也很美一下的说 . Hiak Hiak XD

看不到表妹 TO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DSC03155.JPG

 

浴室 ♥ 有浴缸耶 ~~

太棒了 , 可是蛮脏的 ~ . ~

虽然最后还是有用浴缸啦 XDDDD

 

DSC03125.JPG

 

With 美丽的妈咪

 

DSC03127.JPG 

 

With 帅气的爸爸

可是爸爸的眼袋很大 @.@

Hiak Hiak .

 

 

DSC03144.JPG

 

可爱的表妹

整理好东西后 , 爸爸妈咪继续 Shopping @.@

Walao , 妈咪真的是 ..

我 、姐姐 、表妹

留在房间 :)

脚酸死了 , 才不要出去了呢 ~~~

姐姐睡觉了 =.=

     

我和表妹看书 :D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一直看 、一直看 、一直看 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叮咚 !

耶 , 爸爸妈咪终于回来了 !!

我那可怜的肚子饿扁了呢 / 3 \

wow !! 买了我最爱的 士林鸡排 和 烤地瓜 ♥.♥

 

DSC03182.JPG

 

很好吃 , 对不 ? (¯﹃¯)

 

 

DSC03191.JPG

 

爸爸妈咪还买了这些东东回来 =.=

很幼稚 horr ?? :PP

是我和表妹的 XD

姐姐的 、是超大个的 XDD

 

 

DSC03206.JPG

 

我就牺牲一下 , 放上来咯 ~ 可是很蒙厄 .. ~ . ~

还好很蒙 , Hiak Hiak .

 

 

 

 

 

- Countdown . Hello , 2012 :)

 

去 Countdown ! Hiak Hiak .

烟花一放 , 姐姐一直在那里大喊大叫 XD

喊什么 " 2012 !!! wow !!! "

吓到我 ..

害我也跟着喊 :PP

烟花美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美 XD

  

然后就回 Hotel :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看戏

 

冲好凉 ,

我 、爸爸 、姐姐

看戏 ^0^

看 - 我的如意郎君 -


  

真的是超好看的说 !

妈咪玩她的 Iphone , 应该是看小说吧 ?!

表妹玩 Ipad ~

2 点多 , 妈咪睡了 ..

大概过半个小时 , 爸爸也睡了 ..

我和姐姐继续看 XD

3 点多 , 表妹也睡了 :D

我和姐姐还在看 XD

4 点多 , Oh No , 顶不顺了 , 可是到了很紧张的情节厄 !!

可是 , 眼皮好重 , 不知不觉就睡下去了 :PP

  

姐姐过后也睡了 ~

妈咪 、姐姐 、表妹 睡房间的床 :3

爸爸睡 Tilam /.\

我最可怜啦 , 睡沙发 !! 唉 ..... Kolian 的我 =.=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丰富午餐(¯﹃¯)

 

爸爸拉醒我和表妹 ╮( ╯3╰ )╭

超累的说 /__\

可是那时候 1 点多了啊 !!! O.O

OMG , 睡到酱久 @.@

  

 吃爸爸亲手做的 爱心午餐

Milo + Hot Dog 面包 ^0^

 

DSC03227.JPG

 

够力好吃 !!! P:

 

DSC03230.JPG

 

爸爸的午餐 , 面来的 ~ . ~

 

DSC03229.JPG

 

Hiak Hiak . 有没有看到我们的睡衣 ? XD

幼稚 leh :PP

 

DSC03232.JPG

 

/_____\

哈哈 , 很可爱咧 !!! XD

  

然后表哥他们来了 , 我们看戏 :DD

吃光 2 罐薯片 , Hiak Hiak .

唉 , 我肥了 /.\

然后 Check Out 了 ~

又去 Shopping =.= ( 在 Time Square )

买了 3 件衣服 . 超美的说 . Hiak Hiak .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吃晚餐

 

店名 --> SOPOONG

吃韩国餐 , 不好吃 >________<

  

一点点好吃而已 P:

忘记拍照 TOT 

就算了吧 ~~~~~~~~~ XD

然后就回了 , Oh Yeah !!!!!! XDDDDD

很累噜 ^ w ^

车上睡觉 . Hiak Hiak !! C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拜噜

 

很累啊 , 我要睡猪猪咯 ^0^ 

现在已经 2:05 咯 :3

人家累了 ! XD

88 :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ng ♥ 

- 2012 , 新的一年 , 新的开始 C: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