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incinglee

 

2013 年感觉过得好快啊 ~

不知不觉又悄悄来到了年尾 ... 

 

而现在已经是 12 月份啦 ~

 

 假期快乐啦各位  

 

 

呵呵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的假期伤心啊 ~

都没有去那里旅行呢... 

 

妈咪咯

她 2 月还要去中国 

我也想去啦喂 !

 

 

 

爸爸也很忙啊 ~ 加上姐姐考 SPM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期嘛 ~

都是在外婆家度过的啦 

 

 看戏 , 做功课 , 看小说 , 听 mp3 , 上网 , 钢琴 

 

 

最近在婆婆家 婆婆 煮饭我都会帮忙的哟 

 

 

  要 拿鸡蛋 拿菜 拿调味料 , 我帮她拿 

 要 洗碗 洗盘 洗杯 洗锅 , 我帮她洗 

 她说热了 , 我就拿毛巾给她抹汗 

 她说渴了 , 我就去拿水给她喝 

 她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( 怎么感觉在写作文...

 

 

 

 

也是简单的而已 

 

我做过最难的好像就只是炒菜  hahaha..

 

如果要按级别来区分我和婆婆 ,

 

我还只是个刚应征的小助手 ,

婆婆可是顶级厨师呢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 2014 呀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